丁俊晖第五次闯入英锦赛决赛,将迎战奥沙利文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06:59:52 来源: sp20240329

  当地时间12月2日,在2023年斯诺克英锦赛半决赛中,中国球员丁俊晖发挥出色,以6-4战胜英格兰球员特鲁姆普,晋级决赛。这是他第五次晋级英锦赛决赛,此前他三次获得冠军。这也是丁俊晖连续两年通过资格赛打进英锦赛决赛。

  丁俊晖进入状态很快,他在首局就打出单杆60分先下一局,随后特鲁姆普连赢两局,但丁俊晖马上将比分扳平。休息过后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24分,而丁俊晖连赢两局并在第七局中打出单杆110分,第八局特鲁姆普打出单杆105分,将大比分扳至4-4平。丁俊晖在第九局中打出单杆88分率先拿到赛点,第十局丁俊晖稳扎稳打,打出单杆84分,最终以6-4战胜特鲁姆普晋级决赛。他将在决赛中与奥沙利文争夺冠军。

  “我喜欢与最伟大的球员交手,也喜欢打艰苦的比赛,这有助于我提高球技。”展望决赛丁俊晖表示,“我会全力以赴,希望再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。”(人民日报客户端 李硕) 【编辑:曹子健】